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2015年青年创新项目评选活动结束

2016年01月18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红云红河集团2015年度青年创新项目星光奖评选活动结束。经专家组评审,昆烟团委《探索性研究烘丝机出口水分的影响因素》、新烟团委《实现卷包机组正负压使用的自动控制》、机关团委《烤烟烘烤调香技术研究》、红烟团委《制丝生产现场精益目视化管理推进》等涵盖原料、生产、管理、服务类别的30个项目获得集团年度青年创新项目星光奖。

  集团团委自2008年起持续开展年度青年创新项目星光奖评选活动,旨在动员和引导集团青年员工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投身创新实践,挖掘以青年为主体完成的小改革、小发明、小革新、小改造、小设计、小建议、先进操作法以及其他合理化建议,启发创新思路,共享创新经验,推动共青团创新创效活动有序开展,展现红云红河青年的创新风采。活动开展以来,共有303项创新项目获得表彰,并编印了《青年创新项目星光奖成果选集》。受表彰的项目都紧紧围绕降低生产成本、优化工作流程、加强精益管理等方面进行技术攻关,在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人才效益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

  今后,集团团委将紧紧围绕生产制造、成本费用、预算执行等职能,引导各级团组织在创新项目的推广和转化上下功夫,让创新价值更大限度的转化为实践价值,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生力军作用,为集团转型升级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