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召开外聘专家座谈会

2016年01月1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鲁瑞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月9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外聘专家座谈会。河南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杨自业与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州烟草研究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谢剑平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听取了四位外聘专家在河南中烟技术中心工作情况的汇报总结及下一步工作建议,高度评价了四位专家对河南中烟技术创新、科技研发工作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对各位专家背后的科研团队表示衷心感谢。与会专家围绕河南中烟“如何突破技术发展瓶颈,如何解决创新平台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为河南中烟突破瓶颈、解决问题、持续发展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

  杨自业指出,“十二五”期间,河南中烟技术创新工作在体系构建、平台搭建、机制建设、队伍培养、成果创造上取得了明显进步,这与郑州烟草研究院、河南农业大学等兄弟单位的鼎力相助密不可分,与郑州院各位领导、专家长期关心支持密不可分,与各位外聘专家的辛勤努力密不可分。“十三五”期间,河南中烟发展仍要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实施二次创业工程,强化归零思维、共生思维、超越思维三种思维,实现升级发展、创新发展、改革发展、集约发展、人才发展五大发展。在下阶段,引智合作工作要进一步突出专业化、市场化,加强战略引领,拓展合作平台,创新引入、合作、激励机制,深化合作模式,不断提升合作效果。

  谢剑平感谢河南中烟长期以来对郑州院的帮助与支持,指出郑州院与河南中烟的合作是长期的、全面的、全方位的,双方将以项目合作为纽带、以共建实验室为平台紧密联系,推动各项科研技术、科研成果的落地转化,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

  郑州院、河南中烟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