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广丰厂获“六五”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单位称号

2016年01月07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徐梁波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下发表彰文件,决定授予广丰卷烟厂“‘六五’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单位及2014-2015年度诚信守法示范企业”荣誉称号,这是对该厂法治宣传教育和依法治企工作的充分肯定。

  “六五”普法期间,该厂认真贯彻落实行业及公司的文件要求,突出普法重点内容、重点普法对象和重点活动,将法治宣传教育与企业经营管理相结合,着力做好了各方面工作:一是健全管理机构,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和法律风险防控委员会,设立“六五”普法办公室,配备了专职法规宣传人员,并外聘一名律师作为企业法律顾问,为普法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和人员保障。二是强化制度建设,构建长效机制。制定“六五”普法五年规划和年度计划,做到年初有计划、年中有检查、年底有总结,并建立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学法用法制度,促进六五普法工作规划落到实处,确保普法工作顺利开展。三是狠抓法律培训,加强法律宣传。设立“法治烟草”讲堂,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宪法》、《烟草专卖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知识培训,并利用“12.4”法制宣传活动日、安全宣传月等进行法制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员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

  在今后工作中,该厂将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前谋划制定“七五”普法规划,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的新要求,以推进法治烟草建设为引领,在新的起点上对法治宣传教育进行顶层设计。积极创新宣传工作模式,探索丰富形式载体,扩大法治宣传教育的覆盖面,不断加大法治宣传教育的力度,为该厂的新崛起提供更好的法律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