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厂滤嘴成型工序“小改造”凸显精益化

2016年0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近期,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卷烟厂卷包车间滤棒成型技术组深挖潜力,精益管理,采用多种方式降低滤棒成型设备故障停机率、减少滤棒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各类浪费,取得了良好效果。

  自主设计、制作拆卸杆,解决了KDF2成型机组喇叭嘴辅助刀盘滚针轴承拆装难、可维修性低的问题。使用拆卸杆后,需拆除的零件减少了11个,更换该部位轴承所需的平均时间缩短了近20分钟。

  对发射机压缩空气供应系统进行改造,设计安装分气缸,实现为发射单元独立供应压缩空气的功能,保证整个气路系统的稳定性,改造后发射机组故障停机率下降了近2个百分点,效果明显。

  在成型机成型纸中线胶打胶部位加装照明装置,将光束直接照射在成型纸打胶部位,增加成型纸中线胶部位光线强度。安装照明装置后,滤棒加工的过程监控得以强化,未再出现因中线胶缺失而造成的质量事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