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玉溪卷烟厂开展班子述职述廉深化干部考核监督

2016年01月06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12月30日,玉溪卷烟厂召开干部大会,听取工厂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报告。

  按照云南中烟党组及红塔集团党委的要求,本次考核工作从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执行力、勇于担当、大局观、以人为本、务实创新、廉洁规范、安全意识等方面开展。玉烟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就一年来班子主要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作述职述廉报告;班子成员逐一向大会汇报个人学习及提高政治思想认识的情况,客观全面地总结个人及分管工作情况,诚恳反省工作及思想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及计划。

  2015年,玉烟紧紧围绕云南中烟、红塔集团主要工作目标和任务,深入贯彻集团“强意识、严规范、抓队伍、求精益、见实效”五项重点工作,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厂干部员工,创新管理做实玉烟模式,价值引领做活玉烟机制,技术推动做强玉烟制造,精益求精做优玉烟指标,倾力打造行业典范工厂,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工厂连续四届获得“全国文明单位”殊荣,荣获行业“精益十佳”标兵单位荣誉称号,获得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被云南中烟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企业文化建设先进集体”等称号。下一步,玉烟将着眼“五个聚焦”,致力于提升精益制造水平;着眼“四个强化”,致力于提高规范管理水平,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奋斗。

  会议进行了红塔集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作风建设民主测评、党政领导班子主要领导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民主测评、新提拔干部员工满意度测评和干部选拔情况调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