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开展全员安全培训

2015年12月30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陈浒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开展全员安全培训。此次培训以杜邦公司安全管理模式、杜邦安全文化导入为切入点,并结合该厂安全工作实际情况,外请老师进行全员授课。

  杜邦公司是全球第二大化工企业,于1802年成立以来,从一个高危化工企业,成长为世界首屈一指的安全管理领航者。其安全管理理念一直是各行各业学习、模仿,特别是杜邦安全管理提出的十大原则,已经被现代安全管理界奉为安全管理的核心理念。

  通过此次培训,将杜邦安全管理理念、杜邦安全文化的准则、方针、制度、职责作为为授课方向,经老师由浅入深、由易到难的细致讲解,引导广大员工将所学到的安全知识与实际工作有效结合,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引领广大员工正确建立个人的安全价值观,懂得对自己和周边同事的安全负责,为该厂的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