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塔集团青工创新创效活动落下帷幕

2015年12月29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红塔集团团委开展的“精益管理,降本增效”青工创新创效主题活动落下帷幕。

  集团团委于今2015年4月启动本次主题活动,分为宣传动员学习及组建攻关小组,查找问题选择课题,课题攻关实施,总结表彰四个阶段,共历时9个月。集团各青工创新创效攻关小组申报的164个课题共完成144个。

  活动中,各团组织结合集团“九个精益化”建设以及精益管理方案的11项课题,通过制作板报、召开学习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加强宣传学习和动员;进入第二环节,各攻关小组结合精益管理课题查找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开展小组技术讨论会,寻找生产和管理过程中导致成本升高而影响效益和对标指标的原因并详细分析,制定了明确的实施方案。在课题的实施过程中,各攻关小组紧扣各项生产重点指标展开攻关,不定期对课题完成进度进行跟踪确认。部分车间、科室还采用问题看板的方式,对课题的攻关实施进行统一管理,集思广益收集问题的处理方法,并及时公布攻关信息。

  集团择优抽选了135名各领域专家组织成立了评审专家库,对各课题成果进行集中评审,其中,8个取得实质性成效的车间、科室被授予“青工创新创效活动优秀组织奖”;12个出色完成课题形成成果的攻关小组被授予“青工创新创效活动优秀攻关小组”称号。

  本次活动有效地将精益管理理念和思维宣贯到集团青年群体当中,在企业内部形成了“时时求精益,事事看精益”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促进了精益管理思维的落地融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