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塔集团2015年度职工合理化建议征集评选活动顺利结束

2015年12月25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红塔集团2015年度职工合理化建议征集评选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合理化建议征集评选以“苦练内功、深挖潜力、提升实力”为核心,号召广大职工针对卷烟生产、技术进步、设备改造、原料保障、精益管理、降本增效、安全生产以及企业文化和品牌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具有较强针对性、可操作性并能产生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的办法、措施及建议。

  活动共征集到合理化建议七大类计102条,经集中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1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33名,6位对企业生产经营和未来发展提出重要合理化建议者被授予年度“红塔集团改进达人”称号。

  职工合理化建议征集评选活动充分发挥了广大职工的聪明才智,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的创新意识与创造活力,营造了为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献计献策的良好氛围,鼓励职工聚焦“生产运营、质量控制、成本控制”三个中心建设,落实“严格规范、精益管理、现代制造、队伍建设”四项重点工作,有效推进企业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