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切实抓好岁末年关安全生产工作

2015年12月21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廖晓芸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年终将至,为了消除员工在这一特殊时期极易产生的疏忽、松懈、怠慢的不安全生产因素,近期,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井冈山卷烟厂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从思想和行动上切实抓好岁末年关的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强化宣传引导。通过班前会和宣传栏加强教育及加强巡视自查,尤其杜绝“违章指挥、违章作业、违反劳动纪律”三违现象的发生,增强员工自我安全生产意识。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按照“一岗双职”领导带班规定,要求各带班领导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履行好带班职责,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把岁末年关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抓落实,将安全生产牢固融入到每一个工作细节。

  三是做好过程监控。组织对全厂的各种设备进行了安全检查,全面排查一些薄弱生产环节和存在安全隐患的设备,尤其是针对锅炉房、电梯、空压机房等特种设备进行了专项检查。组织对厂区内的避雷针、避雷器等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测试,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四是提高防范意识。各部门在生产过程中强调各岗位操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操作,不能有麻痹松懈思想,同时要求各车间特殊工种作业人员在重点岗位作业必须穿戴好劳动防护用品,加强对现场作业人员和作业现场的监控力度,防止违章作业引发人身安全事件的发生。

  通过以上措施的实施,消除了人的不安全因素以及机电设备运行中的不安全状态,切实保障了安全生产,企业呈现出了良好的运行状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