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新疆卷烟厂贯彻落实领导干部职务消费行为监督制度

2015年12月15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为持续贯彻落实好领导干部职务消费行为监督管理规定,近期,新疆卷烟厂开展领导干部职务消费行为监督检查。

  新烟纪检监察联合党政、审计、财务、人力资源、信息管理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对照《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干部职务消费行为监督管理实施细则》有关要求,重点检查了工厂公务用车、业务招待、通信、差旅、国(境)外考察、培训、发放各类补贴等项目,以及是否违反法律、法规以及廉洁自律相关规定的情况。

  新烟切实履行内部监督职能,每年度对新烟领导干部职务消费行为实施监督检查,并建立领导干部个人诚信档案。专项检查明确了工厂领导干部职务消费的范围、职务消费项目、具体标准和发放方式,进一步规范了新烟领导干部职务消费行为,制止了与生产经营管理无关的职务消费行为和奢侈消费风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