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设备管理喜获“国优奖”实现“三连冠”

2015年11月30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丁力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在中国设备管理协会2015年理事会(扩大)会议暨全国设备管理先进表彰大会上,广西中烟被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授予“第十届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称号,生产部农赟同志被评为“第六届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工作者”。

  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表彰是国务院批准的、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组织实施的一项重要活动。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经各省(区、市)、行业设备管理协会及有关部门和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小组审核、全国设备管理先进表彰工作领导小组批准,授予252个企业“第十届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荣誉称号。经过层层筛选,广西中烟最终成为广西四家荣获此殊荣的单位之一。据悉,广西中烟此前已连续两届获得该荣誉称号,本次获奖标志着广西中烟设备管理实现“三连冠”。

  近年来,广西中烟对设备管理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广西中烟生产部人员深入设备现场调研,加强与各设备厂家和设备管理人员的交流。通过将“四标体系”、“6S”、“TPM”等先进管理理念应用到设备管理工作中,成功设计完成行业首条卷烟硬纸板条盒条玻自动化包装生产线,申请了“一种硬纸板卷烟条盒透明纸美化装置”等多项专利,为增产增收和节能降耗做出重要贡献。广西中烟将继续以建设“严格规范、富有效率、充满活力”企业为目标,推进设备管理各项工作,不断导入先进管理理念,提升设备管理综合水平,为企业快速、稳健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硬件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