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职工思想政治研究工作结硕果

2015年11月3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柳旭萌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获评“烟草行业优秀政研会”,漯河卷烟厂一名员工被评为“行业优秀政研会工作者”。

  近年来,河南中烟党组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树立做”、“知守敢”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在加强、改进和创新上下功夫,使思想政治工作较好地发挥了凝聚人心、激发动力、促进发展的积极作用。同时,河南中烟政研会围绕上级工作部署,坚持与形势任务相适应,与公司改革发展相呼应,与基层需求相顺应,牢牢把握“智囊团”、“思想库”和参谋助手的职能定位,深入开展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研究,形成了一批有深度、有份量、有价值的优秀政研成果,2014年共收到政研论文114篇,评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25篇,有效促进了工作开展,在服务大局、理论研究、工作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公司健康和谐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