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甘肃烟草工业公司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新《准则》和《条例》

2015年11月0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组织中级以上管理人员对新修订的两项法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下称《准则》、《条例》)进行了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后,公司分管领导就新修订的《准则》、《条例》的修订背景、内容变化情况及其精神实质做了解读。强调指出,新修订的《条例》将十八大以来强化“纪在法前、纪比法严”的做法固化为制度规范,充分体现了纪法分开、纪在法前、纪严于法,树立了道德高线,厘清了负面清单,传递了从严治党的明确信号,是补强党纪“短板”、做实执纪监督的重要举措。并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宣传教育,切实抓好《准则》和《条例》的贯彻实施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保障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的落实。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践行《准则》中的“四个必须”和“八项规范”;时刻牢记《条例》规定的“六大纪律”,切实做到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对照《准则》和《条例》,不碰“高压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