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举办新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培训

2015年11月05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红云红河集团举办2015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培训,及时跟进标准变化,加强专业队伍建设。

  培训邀请质量管理体系国家标准主要起草人王梅老师授课,从标准转版的背景及核心变化、转版对组织的影响、标准的结构对比及重要变化、标准内容介绍等方面做了重点讲解,为集团提前策划安排新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转版,系统开展好2016年集团体系建设工作,推动集团体系建设优化升级奠定了良好基础。

  集团总部各部门分管体系建设负责人和业务骨干、昆明卷烟厂相关人员及云南中烟物资集团、国际公司等10家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现场培训。集团其他生产厂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听取了授课内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