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湖南中烟领导调研指导公司生态型系统项目建设

2015年11月0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柳会武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0月28日,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卢平等深入公司生态型系统(ERP)项目各业务小组测试现场进行调研指导,公司人力资源部、生态型项目执行小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询问各业务小组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ERP系统的设计方案,ERP系统操作等细节问题与业务骨干和埃森哲顾问进行深入沟通,各小组业务工作人员结合ERP项目实践,积极分享自己对ERP系统项目的感受和体会。

  卢平对各业务小组近段时间来加班加点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希望各业务骨干通过这次培训和测试工作,切实掌握各自业务在ERP系统中的运行规则和相应的系统操作,为接下来的操作用户培训工作做好表率,为ERP项目后一阶段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继续努力。她要求ERP项目组要一如既往地保持良好工作状态,通过ERP系统项目建设这个“痛并快乐着”的过程,为湖南中烟打通“三个循环”和实现“两个转型”打下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