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新疆卷烟厂合理化建议成果丰富

2015年11月03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网站报道  近日,新疆卷烟厂对年度合理化建议活动进行回顾总结,对相关参与职工进行了奖励。

  活动开展以来,各部门围绕工厂当前生产经营管理中的难点和薄弱环节,采取“点、面”相结合的方法,开辟多种途径收集合理化建议,共征集到各类建议97项(条),各类问题553条。经评审小组认真把关,评审出具有较强操作性的建议54 项,并上报工厂予以采纳,采纳率达到56%。

  被采纳的建议中,有7项是针对创优弱项指标的改善,例如《提高烟支重量合格率》、《提高残烟丝出丝合格率》被采纳后形成六西格玛课题予以攻关,取得了良好效果。对于员工提出的各类问题,各部门发挥主观能动性自行解决508条。为鼓励职工的积极性,评审小组对征集到的每条合理化建议都进行了反馈,对于保留或后续采纳的,给予建议人相应奖励。

  下一步,新烟除每月、每季度定期收集、评审合理化建议外,还会针对工厂生产经营管理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或难题,随时进行公布并广泛征招员工建议,大胆进行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不断促进工厂各项效率的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