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苏中烟淮阴厂获称2015年全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

2015年10月22日 来源:江苏中烟官网 作者:贾筱筱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官网报道  10月14日,从全国第三十七次质量管理小组会上传来喜讯,江苏中烟淮阴卷烟厂荣获“2015年全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称号,这也是企业继2013年获得此项荣誉后再获此殊荣。

  近年来,淮烟在省公司的领导和支持下,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广为开展并得到进一步加强,企业坚持以“小、实、新、活”为课题的特点,开展群众性QC小组活动和质量攻关活动,发挥团队的力量,挑战自我,提升执行力,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挖掘潜能,使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在质量管理过程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QC小组活动作为一种组织灵活、见效快的改进创新模式,一直被淮烟高度重视,厂及多个QC小组先后被评为全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和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此次获奖,再次体现了企业为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所做出的努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