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重庆厂制丝车间召开外来务工人员安全培训(图)

2015年10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永杰/文、程东君/图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10月16日,重庆卷烟厂制丝车间按照管理标准中相关制度,车间领导班子以及专职安全员在车间会议室对相关方外来务工人员进行了下半年安全培训。

  首先车间书记李影对相关方员工在思想上进行了安全意识培训,认真宣贯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国家方针;接下来车间安全员对相关方人员培训了《制丝车间外来务工人员安全作业规程》并且对车间9大重点危险源进行了细致介绍和详细分析;最后车间设备主任文萧就相关人员平时保养工作所涉及的辅联通用设备进行了保养要求的细化。

  通过本次安全培训,相关方人员在安全意识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减少了相关方人员夜班作业习惯性违规操作,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开展此类安全教育培训有非常的必要性,安全问题警钟长鸣,时刻强调我们安全第一,为分厂安全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