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苏中烟淮阴厂两班组荣获“江苏省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

2015年10月15日 来源:江苏中烟官网 作者:贾筱筱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官网报道  9月24日,江苏省质量信得过班组经验交流表彰会在常州隆重召开,大会对116个获奖班组进行表彰和授旗。江苏中烟淮阴卷烟厂生产制造处质量监督检验组、设备管理处计量组经江苏省质量管理协会、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审核确认,被授予2015年“江苏省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

  淮烟设备管理处计量组作为本次交流会推荐的20个代表队之一,参加现场发布及“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评选。在交流发布会上,该厂设备管理处计量组以本次质量信得过班组经验交流活动为平台,充分展示班组在基础管理、标准化作业、建设创新学习型班组以及QC活动、六西格玛项目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

  通过此次会议,充分展示了该厂班组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学习了省内优秀班组先进质量管理方法,为企业不断提升质量管理工作水平提供更有力的支持,为推进企业精益创新等工作发挥积极的作用。

  下一步,淮烟将紧紧围绕“建设符合时代要求的现代烟草企业”战略目标,积极开展质量改进和质量攻关,进一步提升质量控制能力,努力推进质量管理工作上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