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红云红河集团检查组到昆烟开展专项安全检查

2015年09月21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石家冕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9月9日下午,云南中烟经济运行部副部长张涛、集团生产制造中心副总监舒勇对昆明卷烟厂危险化学品及易燃易爆物品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制度、操作规程的建立和落实、涉及危险化学品的设备、设施运行维护制度落实、危险化学品生产作业现场管理、危险化学品存储、危险化学品操作、管理人员培训及应急救援管理、剧毒品、放射源使用和储存管理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和资料核查。

  随后,昆烟围绕制度建设、储存、使用管理、人员培训等方面,对危险化学品及易燃易爆物品安全管理进行了专题汇报。

  张副部长及舒副总监对昆烟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昆烟在日常管理中进一步注重细节,时刻绷紧管理这根弦,避免出现麻痹思想。

  昆烟副调研员郭辉表示,昆烟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要求,认真落实细节管理,进一步把危险化学品及易燃易爆物品管理工作做严、做细、做实,认真落实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