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楚雄厂积极探索设备维修岗位动态竞争机制

2015年09月18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近期,云南中烟楚雄卷烟厂职能部门深入动力、卷包、复烤、制丝四个车间,采取负责人交流、员工代表座谈等方式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探索设备维修岗位动态竞争机制。

  在调研中发现,楚雄卷烟厂目前共有机械、电气设备维修人员312名,其中50岁以上65名,46—49岁85名,45岁以下162名,维修人员进入退出机制有待进一步完善。职能部门就建立设备维修岗位能上能下竞争机制的方案拟定、考核评价、难点疑点等问题与各车间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并召开机械、电气维修人员代表座谈会,广泛听取了各层面及年龄阶段维修人员的意见建议。

  设备维修岗位动态竞争机制是工厂推行精益管理的根本要求,也是工厂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更好地适应形势发展和满足企业生产经营的迫切需要。楚雄卷烟厂旨在通过调研,形成设备维修人员三年一次,覆盖所有维修岗位全部定员的能上能下动态竞争机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