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重庆厂制丝车间开展隐患自查工作

2015年09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永杰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日前,川渝中烟重庆厂制丝车间在当前严峻的行业安全形势下,不断强化安全管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狠抓员工安全思想不放松,持续从严管理,迅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

  该车间根据川渝公司的统一部署,立即组织车间技术力量,按照“堵塞漏洞、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对问题和隐患零容忍”的原则,开展了自查。本次检查重点以防火、防爆炸、防触电、防燃气泄漏为重点,尤其突出危险化学品库房,油品等对车间现场的消防系统、特种设备(抱车、压力容器)、电气系统、配变电箱、油房存放点进行了自查。

  通过本次自查活动,从以下三方面强化安全管理工作。一是使安全生产运行过程中存在的潜在的隐患和问题得到有效的较为彻底的治理和解决。二是通过本次自查要使全体车间职工的安全生产责任感意识和履责能力进一步增强,提高安全生产管理的主动性、自觉性。三是要使车间、班组生产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制度、标准落实到位,保证各种安全设施设备完好有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