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荣列2015中国企业500强第159位(图)

2015年09月01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刘婷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日前,在2015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上,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连续第14次向社会发布了“中国企业500强”名单。红云红河集团位列2015中国企业500强第159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67位。

  2015年以来,该集团按照国家局、云南中烟的部署,以“管理增值、快速响应”为工作主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挖掘内生增长新动力,努力推进该集团转型升级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下一步工作中,该集团会紧紧围绕国家局对云南烟草“支撑四个大局”的要求和云南中烟“紧扣一个目标,做到七个依靠”的工作主线,牢固树立“云南中烟一盘棋”的思想,聚焦生产管理型的职能定位,从思想认识、转变职能、完善制度、理顺流程、推进管理、把握关键、推行全员营销等方面不断提升集团各项工作水平,努力增收创效,为云南中烟的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