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重庆厂制丝车间开展梗签二次风选设备专题培训(图)

2015年08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永杰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8月7日,川渝中烟重庆分厂制丝车间设备检修基本进入收尾阶段,设备主任文萧牵头,组织设备厂方技术专家对车间主要技术队伍,进行了新增梗签二次风选设备的专题培训和现场交流。

  设备组全体技术骨干通过PPT的形式学习了新增梗签二次风选设备的相关运行原理、主要参数、保养注意事项等内容,并由厂方徐州重凯的相关技术人员在车间设备安装现场对制丝车间设备组全体技术骨干进行了现场讲解,并且双方进行了技术交底,做好了必要的交接工作。

  通过本次新增设备的专题培训,制丝车间相关技术人员基本掌握了新设备的主要性能及各项参数和注意事项,为以后的生产维修中能够准确的、迅速的解决设备故障问题打下基础,并且在日后新进设备正常运行的基础上进行小改小革,为提高设备性能、提高设备运行效率做好了铺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