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新疆厂启动精益内训师培训工作

2015年08月10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新疆卷烟厂正式启动精益内训师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是建立精益管理内训师及骨干队伍,推动管理持续提升的一项重要活动,按照精益管理推进工作的总体安排,共组织中级管理人员和专业管理人员共计32人参加。培训从学习型组织的行为逻辑、精益管理理念、精益工具及如何在烟草行业推进精益管理等方面进行授课,让参训人员对精益管理相关理论和运用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

  下一步,新烟将通过建立健全精益考核评价及激励制度,调动员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通过建立健全精益内训师选拔、聘任及管理制度,逐步建立起精益管理分级培训、效果评估等培训长效机制,以此不断发挥人才队伍在精益推进中的保障作用,不断提升各项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