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到新烟开展烟草专卖风险管控体系建设项目调研

2015年08月06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按照红云红河集团开展烟草专卖风险管控体系建设的进度安排,7月22日至23日,该集团委托咨询方北京国研趋势管理咨询中心到新烟开展烟草专卖风险管控体系建设项目前期调研工作。

  调研组采用集中访谈和现场观察的方式,走访了相关科室、生产车间和两个三产公司,重点调研了《烟草专卖法》所规定的卷烟、烟叶、复烤烟叶、烟梗、薄片、卷烟纸、滤棒、烟用丝束、烟丝、烟草专用机械等专卖品所涉及的业务流程和运行情况,及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等方面。

  本次调研为理顺该集团内部专卖管理监督流程,完善相关制度,建立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专卖风险管理内部控制运作机制奠定了基础,通过建立烟草专卖风险管控体系,达到有效控制烟草专卖工作中出现法律风险的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