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第二期卷烟工业企业设备管理精益化培训班在郑举办

2015年08月0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第二期卷烟工业企业设备管理精益化培训班在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举办。来自行业内各卷烟厂制丝、动力车间设备主任和设备管理人员共57人参加本期培训。

  在为期7天的培训时间里,进修学院采取专家讲授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在行业设备管理信息系统应用,设备管理先进理念和工具,精益管理工具与方法,青岛卷烟厂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对参训学员进行集中授课,同时学院将在培训期间组织安排学员进行设备精益管理方面的经验交流。

  烟草行业卷烟工业企业深入推进设备管理精益化工作,建立设备管理精益化工作机制,应用精益管理工具和绩效评价体系,努力做到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保证质量、节约资源,进一步提升工业企业精益化生产和设备管理精益化水平,对增强工业企业自身的市场竞争能力,有力保障“卷烟上水平”,提升烟草行业形象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