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新疆卷烟厂积极营造宣传氛围

2015年07月31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7月中旬,新疆卷烟厂党委认真总结2015年上半年新闻宣传工作,在全厂范围积极营造大宣传氛围。

  上半年,新烟厂党委就新闻宣传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制定了相应的激励制度,充分调动起各党支部通讯员采写稿件的积极性;各党支部在工厂基础管理年、精益管理、企业文化等方面采写了大量高质量的新闻稿件,在企业内刊投稿数量和用稿数量同比大幅提升,行业内主流媒体上稿率也明显提高;工厂宣传部门在坚守内刊、宣传栏、企业文化挂画等传统宣传阵地的基础上,开创了新烟微信公众号和《新烟播报》等网络、电视等新的宣传平台。一系列新闻宣传措施的实施,在全厂范围内营造了“人人争当工厂宣传员”的良好氛围。

  新烟厂党委对新烟宣传人员及基层通讯员的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大家在下一步工作中,立足岗位,同心同力,在工厂基础管理年的建设道路上,作为工厂发展的见证者,用文字、用心、用情、用思想记录发展中的每个精彩瞬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