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上海烟草举办“落实三严三实,强化队伍建设”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2015年07月2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15日至17日,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落实三严三实,强化队伍建设”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中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及全国烟草行业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加快落实纪检工作“三转”要求,进一步提高纪检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会议强调,要紧紧联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严明纪律,改进作风,提升纪检干部素质;要紧紧围绕“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贯彻集团党组关于加强纪检机构设置和人员配置的工作精神,有效落实纪检监察各项职能,发挥监督再监督作用;要紧紧抓住“监督执纪问责”实务工作,联系实际,细致讲解信访工作、案件检查与审理工作、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要求等具体操作内容,帮助纪检干部提高监督能力。

  培训班对该集团纪检队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自觉学习,严明纪律,确保学习阶段学有所获。二要明确任务,联系实际,确保培训成效学有所用。三要践行“三严三实”,锤炼作风,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

  该集团各工商企业纪委书记、监察科长、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联系点处室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等94人参加了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