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重庆厂制丝车间开展全员参与设备保养活动(图)

2015年07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程东君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2015年7月8日早晨,川渝中烟重庆厂制丝车间部分管理人员来到现场加入了设备保养活动。车间主任王旭东在烘丝段仔细清洁检查着设备情况,支部书记李影也拿着抹布细心保养着设备。

车间主任王旭东正在清洁烘丝机。

  为推动设备保养工作全面达标,确保车间设备保养质量,以TNPM为导向,重庆分厂制丝车间开展了全员参与设备保养活动,将设备保养全员参与工作深入推进,形成长久的管理人员参与设备保养机制。

  该活动涵盖了车间所有人员,上至车间主任、支部书记,下至一线工人,都定时间、定位置、定任务进行此次活动。参与保养的管理人员必须准时到指定的设备参与保养,保养结束后需由所在设备操作人员对保养效果进行评价并反回车间设备组处,同时填写保养检查表。活动参与保养的具体情况将纳入种类年度评先参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