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重烟中老年大学编印《重烟中老年大学建校十五周年画册》(图)

2015年06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谢旭颖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近期,重烟中老年大学精心策划编印了《重烟中老年大学建校十五周年画册》,记录重烟中老年大学十五年的成长,展现重烟中老年大学十五年不断探索、不断发展、不断进步的老年教育发展史。

重烟中老年大学建校十五周年画册

  重烟中老年大学从2000年5月成立至今,已整整走过15个年头。十五年的足迹长卷如画,十五年的成就欣喜可见。十五年来,重烟中老年大学在老年教育这块沃土上,辛勤耕耘、倾心浇灌、载着对老年教育的挚爱,载着离退休职工老年大学的梦想,不懈追求,取得了丰硕成果。目前,重烟中老年大学已有6个专业(太极拳、书画、器乐、合唱、舞蹈、时装),13个教学班,在校学员650人次,15年来,分别在重庆市艺术节、职工合唱大赛、庆祝改革开放30周年,建国60周年等文艺演出中取得一、二、三等奖,这些成绩的取得成为学校不断前进壮大的精神动力。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重烟中老年大学建校十五周年画册》是重烟中老年大学十五年奋斗的一串足印,也是十五年发展的缩影。它不仅见证了学校的成长,也充分见证了重庆分厂在全面贯彻党的“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老龄工作方针上,坚守文化养老,文化养生,为促进老年人终身学习,促进企业和谐发展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