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上海烟草集团开展招标采购实务培训

2015年06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近日,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整组织开展了为期2天的招标采购实务培训,集团相关处室和所属工商单位采购管理分管领导和管理人员约120余人参加培训。

  招标采购实务培训主要由集团整顿办和采购办具体讲解《采购管理规程手册》和《招标采购风险防控指南》的应用,采购监管库、采购专家库和招标代理机构库管理,招标文件审核要点,采购目录编制、采购计划中期调整编制、采购统计上报、经济责任审计涉及采购问题整改等方面的工作要点和具体要求;同时外请招投标领域专家进行真招实招的实现方法与途径的专题培训,着重从招标人角度,阐述怎样合理设置投标资格条件、防止投标人串通投标、各类评标办法的特点及选用、招标文件的审核与招标过程监督注意事项等方面,在招标采购过程中充分引入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机制,实现“真招实招”。  

  此次招标采购实务培训,为集团全面贯彻落实行业规范管理工作各项部署,不断夯实“应招尽招”保障机制,探索建立“真招实招”保障机制,积极构建“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保障机制,努力打造规范管理升级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