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澄城厂组织开展体系内部审核工作

2015年06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澄城消息 作者:张春宏
A+ A

  烟草在线澄城消息  近期,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组织开展了为期5天的2015年度综合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

  本次审核依据《质量管理体系要求》、《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规范》等及国家、行业的适用法律法规要求,采取询问、查阅文件资料、现场观察、收集证据等审核方法,对各体系所覆盖的生产和服务涉及的所有过程及活动进行全面检查。旨在以审核发现为基础,对工厂各体系运行水平进行全面系统地评价和改进,验证体系的符合性和有效性,发现体系运行的薄弱环节和改进点,明确体系工作改进的方向,并为迎接公司综合管理体系内部交叉审核打下基础。

  对于审核中共发现一般性不符合和存在问题点,工厂主控部门随后向各部门印发了审核问题清单,逐条罗列了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并限期落实整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