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上海烟草合理化建议、一线操作法获市级荣誉称号

2015年06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为鼓励广大职工积极投身群众性科技创新活动,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5月25日,上海市总工会召开了上海职工合理化建议工作推进会。

  经过前期推荐申报、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上海市总工会、市经信委、市科技委、市国资委在会上共同命名了2013-2014年度上海市职工合理化建议优秀成果和上海市职工先进操作法优秀成果。其中,上海卷烟厂“烟丝库堆垛机高度定位装置配装无动力吹扫装置”建议荣获2013年度上海市职工合理化建议优秀成果奖,烟印公司“关于通过工艺改进降低‘中华’包袋生产成本”建议荣获2014年度合理化建议项目创新奖,上海烟机“一测二听三调整”、上海卷烟厂“三检查法”分获2013、2014年度上海市职工先进操作法创新奖;高扬公司坚持“自主提出建议、自我落实改进”,完善员工合理化建议活动运作机制,作为经验介绍入选《上海职工合理化建议与技术改进活动指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