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积极推进法律风险分析工作

2015年06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徐蕾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近日,按照云南中烟法律风险防范体系建设工作安排,红云红河集团总部法律风险防范体系建设稳步推进,第一阶段——法律风险识别工作基本完成,《法律风险事件识别清单》、《法律风险准则》也已定稿,根据工作进度,进入第二阶段——法律风险分析工作开展。

  第二阶段法律风险分析工作预计将在6月2日前完成,主要步骤包括确定法律风险准则及选定法律风险分析方式,完成风险评分工作。方式包括风险评分人员个人打分及会议讨论两种,最终根据打分结果进行数据处理,输出《法律风险等级划分》、《风险地图》。

  目前,集团各部门正在依据《法律风险准则》、《法律风险分析评分说明》及本部门的《法律风险事件识别清单》对部门梳理出的法律风险事件打分。

  下一步,还将形成《红云红河集团法律风险评估报告》,提供应对措施,完成集团法律风险防范及预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