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天津卷烟厂组织对精益成果进行现场验证(图)

2015年05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鼓励员工创新积极性,把员工的创意转化成应用成果。近日,上海市局、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天津卷烟厂厂长李钢成与厂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生产现场,对工厂2014年度精益成果进行现场验证。

厂长李钢成(右一)在现场验证精益成果

  此次现场验证涉及一、二车间、动力部、仓储部及工艺质量科等部门的12项年度候选成果。提案员工积极准备,通过演示、讲解、图片展示等多种方式分享创建成果。李钢成与员工们进行互动交流,详细了解了员工提出改善建议的出发点和精益成果的实施应用情况。

  员工通过持续改善、解决问题,不仅提升了个人能力素养,也为工厂营造了良好的创新氛围。下阶段,工厂将不断激励员工大胆创新,引导更多的员工将创意转化为应用成果。同时,进一步丰富精益活动载体,营造“全员、主动、创新”的精益文化氛围,不断提升工厂核心竞争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