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厂开展业务流程梳理及优化知识培训

2015年05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作者:李哲民
A+ A

  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近日,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邀请国家高级培训讲师来厂开展业务流程梳理及优化知识培训,提高体系运行的适宜性和标准化工作水平,优化流程,提高效率,促进精益制造上水平。工厂分体系、分标准部门负责人和各部门专兼职标准化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流程管理展开,系统讲解了工厂开展业务流程梳理及优化的方法及步骤,并结合相关案例指导各部门针对业务环节中存在的流程繁琐、交叉、部分业务标准执行率偏低等现象进行改进,对不提供价值的环节彻底摒弃,力争改进流程中每一环节的工作绩效。

  通过此次培训,该厂管理人员对流程管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并将其融合运用到日常的管理工作中,为后续识别梳理核心业务流程和一般业务流程、优化流程奠定了基础,努力促进基础管理和提质增效上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