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西昌分厂制丝车间开展雨后漏点排查工作(图)

2015年05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作者:买文莎
A+ A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针对近期入夜后雨水密集的天气情况,防患于未然,及时消灭极端天气给生产带来的安全隐患,近日,川渝中烟西昌分厂制丝车间根据设备与现场特点,积极开展雨后漏点排查工作。

电控设备周边排查

  此次排查采用定期全面排查和不定期重点复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车间进行全面的隐患摸底排查。特别针对设备电控柜、能源管道、物料传送设备、储存物料设备等关键区域进行重点的漏点排查。设备操作人员在作业过程中实时对运转的设备进行区域巡检,随时观察设备的作业情况,对生产指标的异常波动及时报告处理。

  经过反复的摸排共发现四处疑似漏点,部门及时协同相关人员对隐患进行了消除。

  下一步,车间将根据气候特点,继续对可能诱发的安全隐患进行重点排查,彻底将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生产的顺利进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