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涪陵厂制丝车间开展新厂搬迁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图)

2015年05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曾宪楠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工厂搬迁在即,为了实现节约搬厂,安全搬厂,搬出效益,搬出专利,搬出形象,尽快达产达效,近日,重庆烟草工业公司涪陵分厂制丝车间广泛动员员工群策群力,开展了以“我为新厂搬迁出谋划策”为主题的合理化建议活动,向广大员工征集新厂搬迁合理化建议。

员工正在填写合理化建议

征集到的部分建议

  据了解,本次活动立足积极适应工厂新环境新装备,努力再创发展新辉煌,从员工自身建设、激情文化、履责能力、责任担当、管理升级、小改小革、技术攻关等方面开展建言献策和意见建议征集。

  据悉,此次活动得到了车间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把新厂搬迁和新厂运行当作自己的家来建设的态度,认真撰写合理化建议。该车间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评审,待新厂正式运行后逐步落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