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昆明厂表彰2014年度“印象人物”和“印象团队”(图)

2015年05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近日,云南中烟昆明卷烟厂召开表彰会,对全厂范围内经过民主评选出的1个“昆烟印象团队”、2名“昆烟印象人物”进行表彰。

  昆烟近年连续开展“印象人物”“印象团队”评选活动,旨在弘扬优良传统、高尚品德和精神情操,深入践行云南中烟“合和文化”理念,让职工在至真至善、至纯至美的行为和精神中重拾感动与温暖。

  评选活动以在工厂改革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获得较高荣誉、具有广泛影响力、有着感人故事的人或事为主题,在全厂范围内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先进集体和个人的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根据投票结果,生产三部一班A区团队被评选为年度“昆烟印象团队”;生产四部技术室滤棒区中修组电气维修技师谢聪,生产三部一班A区朱天林、邓翠玲夫妇被评选为年度“昆烟印象人物”。

  会议播放了工厂2014年度工作回顾记录片和年度“昆烟印象人物”候选人视频,对获得奖励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并发出号召,希望全厂干部职工做创先争优的践行者,道德规范的倡导者,文明风尚的引领者,用汗水浇灌梦想,靠实干铸就辉煌,让昆烟更加美好,让社会更加温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