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上海烟草集团QEOM管理体系通过第三方审核认证

2015年05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上海烟草集团管理体系运行有效,组织机构、人员建制适宜充分,为国家和社会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允许继续持有和使用认证证书。在4月29日集团召开的QEOM管理体系第三方审核末次会议暨外部顾客满意度测评报告会议上,上海质量体系审核中心和中启计量体系认证中心审核专家组对上海烟草管理体系运行给予积极评价。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永森,党组成员、上海卷烟厂厂长陆捷,集团各部门、工商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两个审核组通报了本次审核的情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陆捷在会上强调,体系审核是集团学习改进和自我完善的重要载体,各单位部门要紧密围绕体系审核做好自治管理和自我完善,不断提高目标管理和数据分析能力。围绕下一步改进工作,陆捷提出要求:一是举一反三、系统整改,提升管理体系运行能力;二是突出目标导向、绩效评价,提高体系的有效性;三是有效落实、严格执行,增强现场的管控意识和到位率;四是自我完善、全员参与,持续提升管理成熟度。

  会议对集团2014年度外部满意度测评项目作了汇报。下阶段,各有关部门将认真做好改进建议的整改工作,举一反三,从严管理,进一步提升集团管理体系运行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