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以课题研究方式开展宣传工作培训(图)

2015年04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陈帆/文、李佳晋/图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4月22日至23日,来自红云红河集团机关及6个生产厂的27名宣传工作者和通讯员在庆来学校开展培训,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伟听取了学员们的课题答辩并提出工作要求。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青年报》云南记者站站长张文凌、新华社云南分社经济信息中心副主任徐云波分别就“新闻写作”和“行业舆论形势及舆情引导策略”开展专题授课,还特邀云南中烟党群部《云南中烟》杂志编辑介绍了行业各级媒体及云南中烟稿件规范与要求。

  本次培训是该集团人力资源部主导、宣传策划部首次尝试的“课题研究式”培训创新,参训学员围绕“稿件报送现状及优化建议和舆论引导”这一课题,结合各厂的宣传工作实际进行调查研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并在培训班上现场发布,与专家进行答辩互动。这样的“课题研究式”培训,让培训主题更有针对性,大家带着日常工作中的问题与思考在专家和老师的指导下进行深入研讨,形成了主动型、互动式教学模式,有助于将员工培训和宣传工作更准确地聚焦于中心工作。

  代伟副书记现场听取了课题发布及答辩,并以“有责任感、创新性、针对性、实操性”对本次培训给予了肯定。针对下一步集团宣传工作,他希望集团宣传工作者及广大通讯员要更加重视宣传工作的系统策划;要持续加大贴近主线和一线的力度与速度;要进一步抓好稿件报送的质量和数量;要切实增强宣传工作中舆情防范的意识;要加强学习、锤炼作风、尽职尽责,为宣传工作更好地服从服务于云南中烟和集团改革发展大局多做工作、做好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