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东梅州市委领导到广东中烟共商发展大计

2015年04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东消息 作者:舒晓康
A+ A

  烟草在线广东消息  4月10日,广东梅州市委书记黄强、市长谭君铁一行到广东中烟,与广东中烟高层共商加快发展,双方在助推梅州社会经济发展、全力支持梅州卷烟厂技改建设以及实现双喜在梅州结构提升等方面达成共识。

  广东中烟总经理唐健感谢梅州市委市政府对广东中烟的鼎力支持。他说,在全国烟草行业卷烟扩产量、提结构空间有限的新常态下,广东中烟会尽最大努力以提升双喜产品结构为抓手,提升企业经济效益,增加梅州卷烟厂贡献,助力梅州社会经济发展。同时希望梅州能为双喜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推动产品结构提升。

  黄强感谢广东中烟多年来对梅州社会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特别是从2015年开始每年向梅州捐赠1000万元,对于扶持原中央苏区、加强当地新农村建设有重要意义。黄强指出,烟草行业对梅州财税增收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梅州市委市政府将鼎力支持梅州卷烟厂技改建设和双喜结构提升。

  谭君铁介绍了梅州当前的经济发展情况,对梅州卷烟厂“一手抓生产、一手促销售”给予高度肯定。谭君铁表示,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广东中烟狠抓产品结构提升是明智之举。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实现企业效益增长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双赢局面。

  广东中烟巡视员廖中浩、副总经理林孟昌,梅州市政府秘书长朱国城,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