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塔集团顺利通过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再认证外部审核

2015年04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杜青钖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4月17日,红塔集团顺利通过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

  审核组认为红塔集团领导在管理体系建立、实施及持续改进过程中,起到了正确决策及积极推进作用。特别是随着云南中烟“两统一、两整合”改革以来,集团相继导入卓越绩效、六西格玛、成熟度评价和精益管理等管理工具,创造了《红塔集团责任与执行力管控运行模型》,明确了集团新的目标定位、职能定位、工作重点、能力体系建设等工作,找准了“干部管理和队伍建设”、“成本费用控制、精益管理”、“内部监督管理”等切入点,并通过落实部门(干部)承诺书、岗位(个人)工作计划等基础支撑工具,形成集团战略执行系统的闭环管理体系,有效实现了管理工作的整体提高。

  依据此次审核情况,红塔集团副总裁朱学成提出,各部门要以规范化管理为切入点,促进基础管理全面升级,加强职能定位,以“打造一流卷烟制造基地”的总体目标为指引,搭建起全面覆盖、运行高效、有机统一的企业综合管理体系。

  此次审核是红塔集团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目的是为了评价企业的三标一体在有效期内是否持续满足认证要求,以确定能否推荐保持认证注册资格并换发认证证书。审核范围包括集团省内各厂、中心和本部职能部门,覆盖集团核心业务的所有部门及场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