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三名员工通过PA认证考试

2015年04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储瑜霞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近日,红云红河集团信息管理部三名员工陈珍、谢丽莎和储瑜霞顺利通过了PA认证考试,进一步加强了集团ERP的自身维护能力。  

  PA考试为SAP(企业管理系列软件供应商之一)全球认证Partner Academy的简称,是被全球公认的职业认证。获得SAP认证的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可承担起ERP相应模块的维护工作。

  集团自2012年1月1日ERP成功上线以来,高度重视知识转移和自身人才的培养。为认真落实国家局和云南中烟对信息化系统建设“归我所有、归我掌握、归我管理”的要求,集团将扩大PA认证考试的参与面,除集团信息管理部其他员工继续参加学习考试外,还将安排各生产厂信息化人员积极投身学习考试,集团也将为员工提供学习提升、自我检验的机会和平台,加大激励措施,全力支持参加PA认证考试,为集团ERP系统维护打下基础,进一步增强集团软实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