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龙烟连续四次蝉联“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图)

2015年04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刘涵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文明花开,捷报频传。经复查合格,2015年2月,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颁发证书,福建中烟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龙烟自首届“全国文明单位”评选以来,连续四次蝉联这一殊荣。

  长期以来,龙烟始终坚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以“生态型精品卷烟制造基地”为奋斗目标,全面推进公司文明创建工作的新跨越,确保生产经营、思想政治、文化建设、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全面协调发展,为龙烟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文化基础,在社会上切实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

  龙烟将以蝉联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的殊荣作为新起点,积极谋划新发展,努力实现新跨越,紧密结合国家、行业、公司发展实际,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涵,着力打造“文化龙烟”、“美丽龙烟”、“幸福龙烟”,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美丽中国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