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重庆厂卷接包车间召开质量工作会(图)

2015年04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林文珍
A+ A

会议现场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4月13日,重庆分厂卷接包车间召开质量工作会议,车间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分析了车间卷烟产品质量现状,交流了质量工作经验,并围绕如何适应“新常态”,推动质量工作上水平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强调,后期工作以质量管理为抓手做好“三注重”:一是注重操作技能。先进的设备对工人的技能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管是新员工对基础技能的学习掌握,还是老员工对现有技能的精进提高,都是产品质量得以提升的原动力;挡车工、维修工、电工、质检员、工艺员个个都是产品质量的维护者。车间将针对一线员工定期开展技能培训,认真做好岗位达标工作,积极组织技能等级考试和QC活动。二是注重设备稳定。去年车间包装机飞包检测的安装、成像检测的升级、封箱机入口条烟外观检测安装到位,装封箱机逐渐由YP11型升级为YP18型、高架库穿梭车更新等设备升级改造工作顺利完成,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各检测装置的完善为产品质量筑起有力的安全屏障,2015年新设备的磨合与维护是工作重点,并会在此基础上完成下一步的设备改进和升级工作。三是注重科学管理。质量安全与提升是一项长期坚持的工作,需要人员、机器、班组之间的有效整合,2015年车间将继续深入开展班组建设,完善工艺奖惩机制,狠抓质量管理,为产品生产和质量提升保驾护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