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成都厂卷包工序启用数采系统4.0移动平台(图)

2015年04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尧怡薇
A+ A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为更好实现生产数字化管理,日前,四川烟草工业公司成都分厂卷包工序数采系统4.0二期项目“移动平台”正式投入启用。

  作为分厂生产数字化管理系统中的一部分,数字移动平台旨在提供更方便的数据展示。它通过对生产全程的海量过程数据的收集和分析,进一步实现生产中的过程管理和改进。而移动平台以生产为核心,数据主要内容包括实时产量进度、质量得分、消耗趋势、设备运行及停机分析等,相关人员可以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平台,及时从更新的信息了解各个时间段的生产状况,通过查看异常数据获得设备运行及停机情况,为迅速分析设备异常原因,区分设备自身故障与人为因素提供了数据依据。

  另外,该移动平台所设计的报警系统能及时充当操作人员和维修人员的链接桥梁,并能对维修人员工作质效进行有效评价。成都分厂卷包工序移动平台的推广使用,可以逐步建立生产过程异常判定标准和现场多方响应机制,并通过完善过程生产管理模式,最终实现科学合理的智能制造。

培训现场

互相研究学习使用“移动平台”

成功安装移动平台程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