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重庆厂制丝车间开展党员民主示范岗戴牌上岗仪式(图)

2015年04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罗曦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近期,川渝中烟重庆分厂制丝车间党支部决定开展以“亮身份、树形象、显作用”为主题的“党员示范岗”戴牌上岗仪式。

仪式现场 

  车间党支部书记李影首先详细讲解了制丝车间党支部党员示范岗精益管理制度。党支部以季度为单位,在三个生产班组党小组和设备后勤组党小组分别设立党性观念强、技能水平高、爱岗敬业好、工作质量优、以身作则严的正式党员为示范岗党员。

  三个生产班组党小组和设备后勤组党小组的党小组组长为四名示范岗党员进行了戴牌,希望示范岗党员把自己的身份亮出来,在岗位上把良好的形象树起来,在群众中把先锋模范作用显出来,以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带头、示范、辐射作用,激励党员创先争优,激发基层党支部和党员的生机与活力,保证和促进车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