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涪陵厂两车间学习“四个全面”重要精神(图)

2015年04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陈思竹、邱菊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近日,川渝中烟涪陵分厂卷接包车间、制丝车间党支部分别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中央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精神。

  卷接包车间

  大家集中学习了“四个全面”提出的历史背景、基本内容、逻辑关系等和人民日报刊发的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系列评论员文章。会议强调,一是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组织党员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在思想上要牢固树立“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二是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四个全面”与提升自身工作能力结合起来,用“四个全面”指导和引领车间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三是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真干、实干、敢干、苦干意识,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忠诚履职、尽职尽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确保车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接下来要在各党小组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四个全面”的重大意义,积极适应新常态、新形势,贯彻落实新任务、新要求,确保全面完成“生产、搬迁”两大任务。

  制丝车间

  

“四个全面”专题学习会现场

  据了解,该车间党支部从“四个全面”的提出背景、基本内容、逻辑关系和本质意义对“四个全面”进行了深入学习解读。并对支部全体党员和管理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学习和理解“四个全面”基本内容与内涵,并理解其相互关系,在支部范围内掀起一轮学习的高潮;二要自觉加强党章学习和党性修养;三要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四要主动作为,勤勉务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公司“转型攻坚,克难奋进”战略和推进“典范工厂”建设做出积极努力与贡献。

  专题学习会上,该车间党支部还就当前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各班组、党小组要克服目前易地技改新线调试和旧线生产“双线”作战带来的人员紧张困难,加大管理力度,主动化解给安全生产带来的风险与矛盾;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教育,安全管理要突出底线思维,安全操作要筑牢安全红线,安全规章要织密安全高压线;三是要依法依规管理,严格监督检查考核,构建和谐稳定安全工作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